部门动态

学校开展“五一劳动节”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4-30


“五一劳动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学校工程项目现场安全稳定,2017427日下午,北京大学副校长兼总务长王仰麟、校长助理张宝岭及基建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国家发展研究院大楼、附中北校区综合教学楼、餐饮综合楼、实验设备2号楼、老地学楼改造、生命科学科研大楼、景观设计学大楼、附小体育馆等重点工程项目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

在工程项目现场,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建设管理部门、施工和监理等参建单位对工程进度、现场管理、施工质量等项目情况的汇报,对包括工地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地方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消除隐患,不留死角。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学校排查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各项目工地现场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餐饮综合楼工地检查现场


实验设备2号楼工地检查现场

附中北校区综合教学楼工地检查现场
 
附小体育馆工地现场

生命科学科研大楼工地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