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2017年度防汛工作动员会简讯

发布时间: 2017-06-07


201765日上午,基建工程部召开了雨季防汛安全生产专题会,本次会议是北京大学防汛工作动员会精神的再动员、再落实。各工程项目负责人、水专业负责人及防汛重点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和总包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于虹副部长主持会议,白利明部长参加了会议。针对餐饮综合楼工程、实验设备2#楼工程、国家发展研究院工程、景观设计学大楼工程及附中北校区综合教学楼工程等几项处于基坑作业期的工程,基建工程部提出了防汛督查工作要点,包括:1.总包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雨季土施阶段的施工作业,落实防汛预案及雨施方案,构建汛期抢险小组;2.基建工程部成立专项检查组,在汛期来临前核查各工程的雨季防汛预案及防汛物资是否配备齐全;3.在地铁线路上施工的景观设计学大楼工程须加强防汛监察,排查各类隐患;4.处于学生生活区地势最低处的实验设备2#楼工程和餐饮综合楼工程,在做好围挡内防汛工作保障基坑安全的前提下,同时配合学校防汛办做好围挡周边的防汛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