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参加校毽球比赛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6-09


201765日、8日、9日中午,基建工程部毽球一队、二队共11名队员在邱德拔体育馆、五四体育中心参加了本年度学校毽球比赛。基建部一队依次对阵物理学院一队、财务部二队、人事部一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队、化学学院一队等五支队伍;基建部二队依次对阵物理学院二队、教务部、人事部二队、体育馆二队、经济学院、房产部等六支队伍;最终基建部一队取得五场三胜,二队取得六场三胜。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充满乐趣,既踢出了队员的灵活脚法、健康体魄,也打出了部门团结协作的精神状态。未参加当场比赛的队员自行充当拉拉队,加油声响彻体育场,喊出了气势。赛后队员纷纷表示平时多加训练,不仅是为明年的比赛打基础,更是为了能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有较好的锻炼身体的机会。


基建部毽球一队、二队全体队员




65日比赛

68日比赛


69日比赛训练


胜利后的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