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7-06


201775日下午,基建工程部在436层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人员大会。会议事项包括:资料员王瑞试用期满述职,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暑期工作安排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布置。

王瑞对3个月的试用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大家对王瑞的工作表现展开评议:肯定了王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近期在资料收集、整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资料管理工作联系部门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的期望,同意王瑞如期转正。


转正述职

各位部领导分别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综合一室介绍了本学期迎接巡视、网站建设、舆情应对、人事及离退休等各项工作的情况,并向全体人员通报了本学期行政经费使用的情况。计划办重点介绍了工作分工调整后的团队分工及各科室工作的顺利衔接情况。工程办介绍了现场管理、参与招标工作、制度修订、审计内控、梳理参考品牌、防汛、安全检查、前期方案讨论及其他配合协调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对前期设计质量、人防验收等工作的建议。综合二室介绍了前期报建、设计管理及招投标工作的进展情况。总支书记对上半年支部开展两做一学、巡视自查、缴纳党费、统计党员信息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白利明部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自2016年底新班子上任以来,部门工作顺利完成交接,平稳、有序的开展,这要归功于全体人员和部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集中在政治巡视、双一流经费申请、人事机构的调整及内部分工的变化等方面,通过铸造以责任感、使命感、集体荣誉感”为核心的基建精神,提升集体荣誉感和参与感,营造团结、高效、愉悦的工作氛围。

暑假期间各工程建设保持正常进行,各科室、各专业、各办公室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内部适度安排轮休。

工作总结

白利明部长简要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包括:1.巡视整改,对规范管理、执行制度、建立廉洁风险防控体系的落实以及问责追责机制的健全;2.基建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促进高效、规范的基建管理;3.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管理水平,请进来”,也走出去”,多为大家创造学习、交流的机会;4.重视完工项目的总结:每项工程完工后,要认真总结、反思,查摆问题,今后加以改进。此外,要更多的关心大家的生活,打造心情舒畅的工作环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