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品质校园,你我共建”——农园餐厅休闲区改造设计汇报会简讯

发布时间: 2017-07-19


为配合学校“品质校园”建设工作,提高校园公共空间利用率,使学生有更多的学习、交流场所,基建工程部按照学校要求,在今年暑期开始启动农园餐厅东北角区域进行休闲区改造施工工作。

为了使本工程的改造能够更加贴合学生的使用需求,718日下午,基建工程部与餐饮中心共同组织,邀请学生会以及校园公益营建社社团的学生代表们,在基建工程部会议室参加农园餐厅休闲区改造设计汇报会。参建本次改造工程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基建部工程建设办公室三位专业人员一同参会。

会议现场

设计单位介绍了本次改造工程的整体思路和设计理念,拟将农园餐厅东北角区域在就餐时段确保正常提供就餐功能的同时,非就餐时段改造成咖啡、休闲讨论区,以便于学生交流使用。对于本次改造工程中一些细节之处的把握,基建部、餐饮中心及设计师与学生代表充分讨论,并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真正做到品质校园,你我共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