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8-31


 2017831日下午,基建工程部在436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会议事项包括:梳理暑期重点工作及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

暑期工程管理正常进行,且新增了图书馆东馆修缮改造等九项工程,以及达园等七个项目的天然气报送工程,相关负责人坚持岗位、随叫随到;部领导以身作则,牺牲暑期休息时间推进工程进展;全体人员遵守暑期值班工作纪律,很好地履行了职责。暑期学校重点推进了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请各位同志按照通报的要求,特别关注基建工程领域相关的整改事宜,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和动力,优化部门管理,加强部门建设。

新学期将围绕以下重点开展工作:1.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切实推进基建工作;2.2018年校庆为倒计时,为建设品质校园,全面推进餐饮综合楼、实验设备2号楼、生命科学科研大楼、图书馆东馆修缮、校景亭修缮等工程进展;3.由计划办牵头,抓紧建设信息化管理系统;4.全员参与、建立基建合作单位评价体系;5.优化内部管理流程,做好新老衔接。

各位部领导对大家暑期的付出表示肯定;此外,综合一室通报了新学期基建快讯编写、《北京大学基建管理办法》拟定、离退休、人事、安全等工作计划;综合二室特别提请关注设计、招投标、规划许可证办理、投资评审申报等相关政策法规的调整。


会议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