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基建工程部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并举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0-23


1018上午,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基建工程部组织部门人员集体收看大会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按照学校离退休部的通知要求,基建工程部离退休人员通过多样化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情况。基建工程部党政领导高度重视,1020上午,基建工程部组织离退休人员代表和部门在职员工,就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行了专题座谈会。

十九大报告学习座谈会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奋发努力。

与会人员就收看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基建工程部实际工作做了发言。基建工程部部长白利明向老同志重点介绍了品质校园的建设情况,强调学校的基本建设能有今天的成绩与离退休老同志的传承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同志再接再厉、建言献策。原基建工程部部长支琦、设计院高级工程师庞长春等从基建管理的角度提出,校园规划、校园建设是千秋万代的事,北大不仅要成为“双一流”的大学,还要有一流的校园,基建人要从本职工作出发,不断完善,勇于创新,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建设美丽校园。退休支部书记张淑鸾代表发言,收看十九大报告,心情非常激动,报告振奋人心、凝聚人心、鼓舞人心。其他人员也就十九大报告及基建管理工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双一流”提供保障,为北大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供稿:黎黎 张俊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