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基建工程部党总支一支部召开学校党代会部门党代表提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11-16


20171116日下午,基建工程部党总支一支部在436层会议室召开部门党代表提案讨论会,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提案建言献策;同时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讨论了基建工程部作为专业技术性较强的服务保障部门,如何拓展管理人员发展渠道的提案。支部党员围绕专业人才队伍的交流轮岗、职称评定、职务晋升、薪酬待遇保障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希望学校能够逐步解决年轻人的发展问题;协调解决劳动合同制人员在职称评定上遇到的困难;妥善安排服务年限较长、年龄较大、学历不高而专业技术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的待遇问题等。从而打造一支能力突出、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更好地推动校园建设工作。

活动合影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会党员也深刻体会到,落实到基建管理实际,既要重视提升基建管理的水平和能力;也要做好部门工作的宣传报道,以使广大师生能够及时了解校园建设情况。要激励、发挥部门全体人员的热情,团结协作,用工作实绩和业务自信,共同提升北大基建应有的形象。

供稿:黎黎 刘金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