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北京大学燕南园57号院修缮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6-29


一、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北京大学燕南园57号院修缮改造工程,项目投资估算为178万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规模:299㎡,建设地点:北京大学院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其他组织;
2. 投标人须具备注册在本企业内的建设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企业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且在有效期内的)。
3. 具有完成3个或3个以上299㎡以上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项目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 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请于 2017  6 29日至 2017  7  3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13 时至 16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 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盈坤世纪大厦G座7层 
1)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行政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单位行政公章;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单位行政公章的复印件;(若有“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请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加盖单位行政公章的复印件;
4)外地进京企业携带进京备案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行政公章
请携带以上资料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详见本工程的招标文件。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北京大学
2.招标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3.联系人:李刚
4.联系电话:1521088106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