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北京大学中关园公寓食堂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8-31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中关园公寓食堂改造工程(施工)
项目规模建筑面积:850平方米
项目建设地点:北京大学。
预算金额:500万元。
招标范围:本项目包括结构改造暖通给排水、电气、照明、弱电、水暖专业等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内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资质;
3. 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过去三年中具有类似项目的工程施工经验;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具有实施投标本工程项目所要求的足够的专业人员、经验、技术和装备能力;
5. 拟任项目经理须在投标人本单位注册,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6. 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7. 外埠企业需要提供有效的北京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进京备案证明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1.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2017年8 月31  日至2017年9 月4,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下同),接受投标人投标报名,并发售招标文件
2. 资格审查:本项目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报名时,仅对潜在投标人具备购买招标文件的必备条件进行初步审查。潜在投标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
A. 营业执照副本
B. 资质证书副本
C. 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提供)
D. 安全生产许可证
E. 外埠企业需要提供有效的北京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进京备案证明
F. 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近三个月社保证明(如为法人需提供法人证明)
G. 以上文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只有经资格初审合格的投标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产业园16号楼A106
5.招标文件售价:整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RMB500元整),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详见本工程的招标文件。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产业园16号楼A
联系人:张诗钺
  话:13911588927
  真:85659401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曙光支行
  号:11-0532 0104 000 217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