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暑期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快讯

发布时间: 2017-07-31


时值暑假,校园各项基建工程正紧张有序地推进中。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学校各工程项目的安全稳定,2017731日上午,副校长兼总务长王仰麟、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莫元彬率队检查学校在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在工程项目现场,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建设管理部门、施工和监理等参建单位对工程进度、现场管理、施工质量等项目情况的汇报。王校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来不得半点疏忽,必须常抓不懈;要严格按照建设程序管理好每一项建设工程,希望参建单位克服暑期高温等不利因素,各负其责,履职担当,确保工程建设平稳有序推进,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附中北校区综合教学楼工地检查现场
老地学楼工地检查现场

餐饮综合楼工地现场

基建工程部、房地产管理部、总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国家发展研究院大楼、附中北校区综合教学楼、实验设备2号楼、餐饮综合楼、老地学楼、农园餐厅休闲区等项目现场进行了检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