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顽强奋斗、拼搏到底——基建工程部羽毛球队参加学校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 2017-10-10


2017925日至28日,北京大学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基建工程部组织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此前,基建的运动员都是跟着后勤分工会一起组队参赛,而今年是第一次基建工程部的名义参加比赛。鉴于部内年轻同志较多,希望参赛的人员又热情高涨,基建工程部共组建了“基建部一队基建部二队两支队伍出战。

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基建部的两支参赛队伍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同时也展现出了基建工程顽强奋斗、拼搏到底的不服输精神。


基建部一队、二队
比赛中

参加比赛的队员自行充当拉拉队,加油声响彻体育场。


拉拉队

最终,基建部一队获得了北京大学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乙组第6名的优异成绩;基建部二队虽然未获得小组出线权,但也拼搏到了最后一场比赛。


颁奖仪式

赛后,运动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平时多加训练,为明年的比赛打好基础、做足准备,争取明年获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 基建工程部部门工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