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联系数学学院学生组织召开座谈会简讯

发布时间: 2017-12-14


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在前期联系、沟通的基础上,20171212日上午,基建工程部邀请对口联系单位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到基建部会议室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包括数学学院2015级博士生班班长、党团支部委员等同学,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及综合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基建工程部负责人以及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等。

基建工程部向数学学院同学和老师们介绍了部门职能、目前校园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情况等,通过PPT展示重点介绍了拟建设的数学学院大楼项目情况。数学学院的老师们对基建工程部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大楼的质量和建设标准提出了期许;同学们重点了解了大楼的使用功能分区、研究生工作室采光、建设周期等情况,同时针对后勤系统的服务提出了在畅春新园宿舍楼增加浴室等诉求。

座谈会现场

会议还讨论了校园建设的相关问题,并约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就同学们关心的相关话题、议题举行专题座谈,或采用走访等形式开展互动联系,从而更好地进行信息交流,通过相互沟通促进理解,促进学校育人工作和校园发展的协调推进。

基建工程部按照学校要求,通过与学生党团支部、班级、宿舍等建立直接的联系,深入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第一线,以点带面,为学校核心使命人才培养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凝聚共识、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北大“双一流”建设。

供稿:黎黎 刘金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