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冬日里的那一抹暖阳——春节前夕郝平书记慰问餐饮综合楼工地建设人员

发布时间: 2018-01-30


时至年关,当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回家欢度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之际,在北京大学餐饮综合楼的工地上,仍然坚守着一群奋战在施工现场的劳动者。该工程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我校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全校师生关注、期盼的焦点,餐饮综合楼的建设者们始终兢兢业业地坚守在自己的本职岗位。

2018130日上午,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党委副书记安钰峰、副校长王仰麟一行来到餐饮综合楼工地现场,向不辞辛苦、不畏严寒的建设者送来了最诚挚的慰问,并代表学校对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努力和奉献的参建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

餐饮综合楼工地慰问现场

郝平书记详细了解了工程的施工进展,并殷切叮嘱建设者们“民以食为天”,餐饮楼是关乎北大全校师生就餐的重大民生工程,不仅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期竣工,更要保证工程的施工质量,将其建设成为精品工程。

供稿:王云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