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新学期全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01


新学期伊始,20183月的第一天上午,基建工程部召开全体大会,总结寒假工作、通报2018年工作重点并强调新学年基建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

寒假期间,各位值班的同志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带班领导及时处理各类问题。尤其值得表扬的是,综合办张俊学、陈泽栋配合公章使用,前期办高丹督促项目出图,计划办汪竞处理工程款支付、上报各类报表以及工程办各位同志为推进项目进展,牺牲假期个人休息时间随叫随到,充分展现了基建人的敬业精神。

20182月底我们党召开了十九届三中全会,3月初国家即将召开两会,5月初北京大学也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基建工作要重点围绕校庆保障、南门45号楼及工学院2号楼两个“双一流”项目的推进展开,按计划稳步推进在施项目的进展,高效推动项目前期的设计及报批;按照学校深化巡视整改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深化服务意识,打造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每个人的工作潜力。

2018年部领导班子要坚持团结协作、率先垂范,打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基建集体,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管理人员要注重制度的建设和遵循;技术人员要制定年度的学习计划,加强专业的提升;近期将启动维修管理办公室及前期管理办公室主任的竞聘,为大家的晋升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会议现场

各位分管领导还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各科室新学期重点工作等。

供稿:黎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