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3-15


201836日上午,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在435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动员部署2018年全年工作安排。建设办主任张宝岭出席会议并做了工作动员。

会上,建设办主任办公会首先肯定了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2017年的各项工作成绩,感谢各部门、各位员工在工作中的努力、协作。2018年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面临三大任务:一是教工住宅施工建设,二是大市政电力施工,三是前期手续办理。这些工作归根到底是为了一个目标,就是2018年教工住宅的竣工交付。希望建设办全体员工在2018年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团队合作,严守廉洁底线,齐心推动项目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张宝岭主任在发言中指出,肖家河建设办公室是学校机构创新设立的一个独特的单位,大家在建设办相聚共事,与肖家河教工住宅项目共同成长,实为人生一段很有意义的经历。几年来,在学校的领导下,建设办攻坚克难,走过了异常艰辛的旅程,今后还将面临许多严峻的挑战。张老师要求建设办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工作创新的同时能够严守规章制度和廉洁底线,建设办领导班子也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共同完成好学校赋予建设办公室的光荣任务。

动员会前,对20179月新入职的三位试用期员工进行了转正述职考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