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财政部教育部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在建工程资产转固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3-16


2018313日上午,财政部经济建设司投资处调研员田家珍、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基建管理和后勤改革处处长王长树携财政部科教司教育二处、教育部财务司预算处及教育部财务司国资处相关领导一行6人来北大进行调研,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在办公楼103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人员。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在建工程竣工后结转固定资产的工作情况向调研领导做了汇报。财政部和教育部的领导阐释了目前资产转固的政策变化,对我校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王仰麟副校长对部委领导来北大调研、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北大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要求,控制建设成本,提高投资效益,进一步推进在建工程结转固定资产和竣工财务决算工作的制度化、系统化建设。

审计室、房地产管理部、基建工程部及后勤财务核算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供稿:汪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