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王仰麟副校长与基建青年骨干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4-23


2018420日上午,王仰麟副校长与基建工程部青年骨干交流座谈,总务部副部长张勇陪同参加。

王仰麟副校长希望大家从后勤队伍建设着眼,谈谈自身及部门的建设发展如何与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发展目标相匹配,倾听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对部门及学校发展的意见及建议。

参会的青年骨干一一发言,简要的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并结合个人岗位、科室的分工和基建部的功能定位,向校领导汇报了近两年来部里各项工作的发展变化,重点探讨了目前工作的各项难点,主要集中在建设标准的限制与精品工程所需支持条件间的平衡;施工过程中重大功能反复调整影响造价、工期,基建工程部作为基建管理职能部门服务使用单位的边界问题;加强和重视校园规划、深入开展信息化建设、完善基建项目管理、分阶段核检预算执行情况以及为年轻人职业发展、职称发展提供支持和平台等方面。

座谈现场

王仰麟副校长认真听取发言,逐一回应大家的各项建议和意见,对基建年轻骨干在工作中的深入思考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提升眼界、团结协作,注重管理,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从自身做起,将各项建议转化和落实到工作规范中,推动基建管理工作的系统化和体制化。

供稿:黎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