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学期末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201879日上午,基建工程部在436层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人员大会,会议事项包括本学期各项工作小结、暑期重点工作部署、迎新及欢送退休同事等。

首先,党总支书记于虹对本学期党务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在定期开展党课培训、组织党日活动的基础上,下学期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发展和理论学习。

各位部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小结。工程办对加强管理、落实程序、发挥项目负责人职能、创建精品工程、保障校庆项目、重点工程进展及消化专项资金,以及下半年工作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计划办重点汇报了资金消化、造价变动分析、竣工结算工作推动等工作,下一步将着重梳理完善交叉、模糊的工作环节;前期办重点汇报了本学期已完成项目报建情况、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如何走出困境的思考等;综合办重点汇报了本期人事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部门宣传工作、迎检工作的情况,并通报了行政经费的使用情况,提醒全体人员暑期按照要求值班,注意行政办公区域安全保障等事项。

会议现场

白利明部长肯定了全体人员的团结协作、辛勤付出,再次强调基建管理工作中要做到“四个一”,即坚持一个原则——民主集中制、牢记一个宗旨——服务学校发展战略、强化一个意识——规范管理、创造一个氛围——风清气正;并提出了基建管理工作的改进方向,即保持领导班子凝聚力、打造学习型管理团队、以及强化规矩意识和红线意识等。

本学期电气办李永红已新入职、综合办即将入职一名新员工;大家对新同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暑期前后,郭树园、韩宏煜、王建纲三位同事即将到龄退休,几位在基建战线上奋斗三十余年的老同志,跟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大家在表示不舍的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献言献策,继续关注基建部门的发展。

下周暑期即将开始,暑假期间工程建设保持正常进行,各科室、各专业、各办公室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内部安排轮休。

供稿:黎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