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暑期干部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8-27


2018824日,新学期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下午,暑期仍保持工作常态的基建工程部,召集副科以上管理干部,聚焦“提高基建管理工作效率,提升基建管理工作质量”的会议主题,畅所欲言、献言献策。

白利明部长主持研讨会,号召与会人员联系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的各项要求,围绕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优化改进的建议展开研讨。

各位管理干部从自身岗位、管理专业、科室分工的角度出发,既提出了许多管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及可能的解决途径,也从部门管理、校园基建规划等更高、更深的视角阐述了个人的思考成果,针对同一问题的不同看法积极开展思辨与讨论,近5个小时的研讨会,节奏紧张、气氛热烈。

研讨会现场

各位部领导对参会管理干部心系校园基建管理,认真思考、踊跃发言予以肯定。研讨会的目的在于提出管理问题、寻求合理高效的解决方式;与此同时,各抒胸臆,倾听不同的声音,增强各部门各环节配合,提升团队整体的精气神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召开管理研讨会,希望大家勤于思考、加强交流,为提升基建管理工作效率及质量共同努力。

供稿:黎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