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核验处及海淀分局核验科到我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27


2018821日下午,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建设工程核验处及海淀分局规划土地核验科一行4人在核验处夏仁林副处长的带领下到我部调研基建项目规划验收工作。

基建工程部汇报了学校空间资源情况及近年来未通过规划验收项目梳理情况,重点汇报了未通过规划验收项目存在的问题。

夏仁林对汇报项目规划验收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从申报程序及材料准备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指导。同时他表示,北京大学建设项目较多,规划国土委核验处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帮助协调解决项目规划验收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现场

基建工程部对市规划国土委及海淀分局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白利明部长指出,今天的调研座谈给出了多个项目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方案,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大大加快了进度,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项目规划验收的管理。

供稿:刘金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