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基建工程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09



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后勤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基建工程部党总支一支部于2023年6月5日上午组织“学思想凝心铸魂,担使命再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基建工程部部长、党总支组织委员李钟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群众、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20230612168654862190807238.jpg

党课授课现场

李钟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并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大家要结合部门实际情况,积极践行,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他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和目标,同时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并指出,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历史证明党的路线是正确的。

李钟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北大基建人要围绕学校的战略规划要求,统一思想、团结一心、积极担当、开拓作为,把理论提升落实到业务工作中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程建设。

党总支书记王苏颖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意义和目标,筑牢思想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学习过程中要注重思考,更加深刻地理解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支部大会后,基建工程部党政班子与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转自北京大学新闻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