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校内宿舍地下空间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9-05


9月4日下午,基建工程部副部长、校内宿舍地下空间改造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军同志以“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的基建人”为主题,在32楼地下工程项目现场讲授党课,基建工程部及党总支一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1.jpg

活动合影

刘军介绍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师生生活品质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推进工程暑期攻坚,地下空间改造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和项目专班,联合多部门参与,各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基建按时完成项目建设,成果来之不易。项目顺利推进,充分彰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他表示,经历学校高速发展和学校建设高峰期,是北大基建人的荣光和机遇,也是责任和使命。基建人要立足岗位实际,从业务入手,服务师生,实事求是,问题导向,规范管理。以敬畏之心对待肩负的责任,以进取之心对待本职工作。

444444.jpg

刘军现场讲授党课

3.jpg

刘文建发言

校内宿舍地下空间改造项目负责人刘文建老师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谈及过程中为减少对学生噪音影响采取的应对措施和应急预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师生最为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细致周到服务,倒排工期,力保按时交工。他表示,建设过程真正感受党建赋能强业务,凝聚合力促发展,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有关单位对本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切实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基建工程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始终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以上率下,一体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