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走进雄安新区,汲取奋进力量”——基建工程部党总支赴雄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7


为引导党员干部以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大历史观把握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金秋十月,基建工程部党总支前往雄安新区开展“走进雄安新区,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近40名党员参加活动。后勤党委书记张念梅、党委副书记杨爱民受邀参加活动。

20231030169862961825201108.jpeg

活动合影

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前往雄安新区规划馆、雄安印象、中国电信产业园创新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和交流活动,深入了解雄安新区发展蓝图和未来规划、智能城市建设理念及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情况,共同见证雄安新区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成果,感受扑面而来的现代化新气象。

20231030169862965148807164.jpeg

20231030169862967118405486.jpeg

参观现场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建设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并重阶段,工作重心已转向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高质量疏解发展并举。通过实地参观感受,大家倍感振奋,不禁畅想未来,更加确信中国式现代化将在这里呈现更多美好场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基建工程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党员干部通过此行,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雄安新区在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绩,基建工程部将对标看齐雄安新区建设,学习借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的先进经验,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秉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推动学校各个校区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