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园地

凝心铸魂固根本,奋楫笃行担使命——基建工程部党总支一支部召开专题交流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4-03-19


3月3日上午,基建工程部党总支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43号楼M6-2会议室分会场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讲授的专题报告。为切实提升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实效,3月13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党课学习主题,立足部门中心工作,联系部门改革开展交流讨论,党总支书记王苏颖主持会议。

20240319171082960853304414.jpeg

交流讨论会现场

部长李钟表示,在党的坚强带领下,全国上下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拧成一股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一定会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应该更爱北大,更好地服务北大,承担基建人应有的责任,持续助力学校学科建设,按标准按要求完成学校的建设任务。

王苏颖表示,通过集体学习受到理论的熏陶、思想的洗礼与精神的振奋,要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她要求大家梳理服务学科建设的重点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持续为“学科质量年”建设提供基建支撑保障。

会上,党员逐一谈心得体会,找差距查不足,表示听取专题报告令人备受鼓舞,本次交流讨论,引发共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