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北京大学的昌平园区实验动物临时设施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3-14


    北京大学的昌平园区实验动物临时设施工程,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北京大学的委托,北京广达精捷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现昌平园区实验动物临时设施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昌平园区实验动物临时设施程,建筑面积:1761平方米。建设地点:北京大学昌平校区。
二、资金来源
    国有自筹。
三、预算金额
    2245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及以上资质;
3.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过去三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具有实施投标本工程项目所要求的足够的专业人员、经验、技术和装备能力;
5.拟任项目经理须在投标人本单位注册,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6.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中。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2018年3月14日至2018年3月20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下同),接受投标人投标报名,并发售招标文件。
2.资格审查:本项目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报名时,仅对潜在投标人具备购买招标文件的必备条件进行初步审查。潜在投标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
A.营业执照副本
B.资质证书副本
C.
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D.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社保证明(如为法人需提供法人证明)
(以上文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只有经资格初审合格的投标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88号长银大厦7B11室
4.招标文件售价:整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 (RMB¥500元整),售后不退。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大学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联系人:苗老师
电  话:62751514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广达精捷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88号长银大厦7B11室
联系人:韩艳华、王金丽
电  话:58896150
18611278890
传  真:58894850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北京永定路支行
账        号:110060779018150037700
 
 
 
 
 
 
 
北京广达精捷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3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