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北大附中景观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3-22


北大附中景观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北大附中景观工程(监理),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北京大学的委托,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北大附中景观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北大附中景观工程建设地点:北京大学附属中学。

二、资金来源

国有自筹。

三、预算金额:

总投资额:约600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房屋建设工程监理甲级(含)及其以上资质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的状态;

4.投标人在近三年(指201531日起至2018228日止)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监理的工程中没有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注册在投标人本企业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且有总监任命书

6.与招标人存在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厉害关系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2018322日至2018328,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下同),接受投标人投标报名,并发售招标文件。

2.资格审查:本项目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报名时,仅对潜在投标人具备购买招标文件的必备条件进行初步审查。潜在投标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

A营业执照副本

B资质证书副本

C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提供)

D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社保证明(如为法人需提供法人证明)

(以上文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只有经资格初审合格的投标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621室

4.招标文件售价:整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 RMB500元整),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及开标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北京大学43号楼基建工程部M6-2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大学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

联系人:苗老师

  话:62751514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西里10号路桥大厦621室

联系人:明  

  话:59123750-266

  真:58345168

      行:北京银行西客站支行

        号:0109 0336 2001 2010 5159 899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32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