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

达园宾馆福缘楼内部装修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4-18


 

达园宾馆福缘楼内部装修工程,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北京大学基建工程部的委托,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本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工程建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福缘门一号。

二、资金来源

国有自筹。

三、预算金额:

总投资额:约3000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过去三年(指2015年410日起至2018年49日止)中具有建筑面积6000平米(含)以上或合同额3000万元(含)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装修改造业绩;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具有实施投标本工程项目所要求的足够的专业人员、经验、技术和装备能力;

5.拟任项目经理须在投标人本单位注册,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一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6.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发售:请于 2018 年 4 月 18 日至 2018 年 4 月 23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接受投标人投标报名,并发售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审查:本项目招标采取资格预审。报名时,仅对潜在投标人具备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必备条件进行初步审查。潜在投标人报名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应携带

A营业执照副本

B资质证书副本

C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提供)

D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社保证明(如为法人需提供法人证明)

(以上文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只有经资格初审合格的投标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3.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产业园16号楼A座106

4.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伍佰元整 RMB500元整),售后不退。

六、资格预审文件递交及评审

递交及评审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递交及评审地点:北京大学43号楼基建工程部M6-2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大学

 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

联系人:苗老师

 话:62751514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产业园16号楼A

联系人:张诗钺

  话:13911588927

  真:85659401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曙光支行

  号:11-0532 0104 000 2172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41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