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动态

附小教学楼卫生间及教学南楼走廊吊顶改造工程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 2018-09-27


2017918日下午,基建工程部组织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教学楼卫生间及教学南楼走廊吊顶改造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附小教学楼卫生间及教学南楼走廊吊顶改造工程利用2018年暑期进行,改造面积共计将近3000平米,其中卫生间32个,约600平米,更换南、北教学楼走廊吊顶2000多平米。暑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加之材料采购压力大、加工周期长,参建各方克服了重重困难,顶着高温、高湿的气候,始终坚守在施工现场。经过各方共同努力,自2018721日协调进场,经过暑期43天的日夜奋战,终于在附小开学之际,完成了本工程的改造工作,确保了32个卫生间的正常使用。

验收现场

改造后的卫生间更换了所有的卫生洁具以及相应的上下水管,并且改善了卫生间的排风系统,配合装饰装修,更换了卫生间内的散热器片、电气配管配线和灯具。改造后的卫生间仍为地砖墙面、地面,地面多处镶嵌了水刀印切割拼贴而成大小不一的圆形泡泡,墙面上多处为曲面有机玻璃泡泡,卫生间隔断为彩色穿孔泡泡铝合金板。自附小泡泡馆以来,本次的附小卫生间改造又一次呈现了泡泡效果。

 
改造后教学楼卫生间

供稿:工程管理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