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校领导到北大附中北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30


828日下午,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副校长王仰麟在北大附中校长王铮、书记王亚章、副校长陈伟聪的陪同下,来到新建成并将迎来新学年的北大附中北校区调研。北京大学党办校办、督查室、党委宣传部、基建工程部、燕园街道办事处、计算中心、动力中心、餐饮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并现场办公。

邱水平、郝平与工作人员合影

邱水平、郝平一行实地走访了附中北校区班级教室、美术教室、舞蹈教室、科学实验室、讨论区、操场、篮球场、下沉广场、多功能厅等学习活动场所,亲身体验了各类教育教学教辅设施,并听取附中领导有关新校区建设理念及新学期准备工作的汇报,对先进办学理念指导下的人性化设计和空间使用安排表示肯定。对于空气质量问题,附中校领导表示已按照居家环境标准委托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对新校园进行了检测,操场和教室等区域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

教室内景
讨论区

在多功能厅,邱水平和郝平向附中北校区教职员工提前致以教师节的问候。

邱水平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附属中小学建设,办好附属中小学关系到教职工福利和校园民生,意义重大。他表达了对办好附中的殷切期望,希望附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他对附中新校区为孩子们提供的一流教育环境和设施予以肯定,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北京大学将和附中一起努力,共同将基础教育办好。

郝平提出,一流的校园要有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教师队伍,努力培养一流的人才,在新学年即将到来之际,请附中领导转达对全体教职工、家长及同学们的问候,祝愿北大附中越办越好。

北大附中校领导感谢北京大学对附中的支持与关心,表示将继续秉承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先进的办学理念,齐心协力,办好基础教育,不负北京大学的期望与重托。

转自 北大新闻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