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7


2019926日上午八点十分,基建工程部组织召开了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基建工程部副部长于虹主持,校内全部在施工程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强调了国庆期间安全稳定的重要性,结合政府部门对建筑施工工程的要求,有针对性的部署了相应的工作:1、加强施工工地扬尘控制,组织落实停止室外喷涂粉刷、护坡喷浆、建筑拆除、切割、土石方、混凝土搅拌等施工作业以及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辆禁止上路行驶措施,施工工地内禁止国二及以下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2、要求国庆活动期间各工程项目经理及总监必须在岗值守,不允许离京。3、要加强对火电气重点防范部位、塔吊制高点及四周围挡等关键部位的巡查工作。4、强调施工工地及生活区的封闭管理,决不允许无关人员进入。5、加强对留守工人的管理,统一组织业余活动。6、加强车辆的管理,无关车辆不允许预约入校。7、保障沟通机制,发现问题必须第一时间及时上报,现场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电话必须畅通,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个施工单位必须在思想上有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在大庆活动前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国庆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形势。会上各单位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会议内容,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供稿:工程管理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