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何长江主任一行来校巡察

发布时间: 2019-11-06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主任何长江一行九人来我校开展工程类定点采购业务巡察工作。我校副校长、总务长王仰麟、总务部、基建工程部、动力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财务部、审计室、监察室及医学部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仰麟讲话

王仰麟对何长江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北大的发展状况,希望国采中心继续关心帮助学校工作,指导我校采购工作向更加规范、合理、高效的方向迈进。

随后,何长江主任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为采购人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是中心的职责,本次巡察希望听取学校对中心的意见及建议。中心会针对教育系统的特点和采购实际情况,加强定点采购等采购组织方式的研究,进一步增强可操作性。会上基建工程部白利明部长汇报了我校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政府集中采购的执行情况。中心采购三处朱军处长介绍了相关政策。

何长江讲话

会议现场

过程中参会人员就工程采购实际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供稿:前期管理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