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开展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8


按照2019年消防宣传月的主题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基建工程部近期组织开展了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9115日下午,基建工程部组织员工前往北京公共安全体验馆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分别在地震体验区、交通安全区、风暴灾害区、城市安全区等场景进行实地感受,通过一系列理论学习和互动模拟体验,学习避险知识和逃生技巧,提高识别风险和处置危机的能力。

基建工程部前往北京公共安全体验馆学习、体验

117日下午,组织员工观看学校保卫部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包场放映的主题电影《烈火英雄》。118日中午,组织员工在部内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及观看安全主题电影。118日下午,组织员工参加学校保卫部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举行的主题宣传体验活动,包括应急物质及装备教学、逃生绳结教学、VR真实场景体验、烟雾帐篷逃生体验、激光灭火体验、心肺复苏、AED教学、止血包扎教学及安全知识问答等。

基建工程部安全宣传教育及主题电影放映

基建工程部通过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以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目标,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助能力。

供稿:综合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