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2019年年底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6


2019126日下午,基建工程部组织召开2019年年底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由基建工程部副部长于虹主持,校内在施工程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123日住建委《关于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的要求。要求各工程项目按照通知的部署落实工作,重点检查施工现场是否存在违规使用或存放液化石油气瓶行为,氧气、乙炔等危化品管理措施是否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及时、隐患较为突出的单位要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立即责令停工整改。

结合当前季节气候特点,会议要求各单位全面排查隐患,尤其是枯枝落叶的清理、施工场地内的临边防护、消防水管的防冻等方面要重点检查。同时要求各单位的工程款支付事宜必须落实到位,防止发生民工讨薪等群体性事件。

会议最后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代表畅谈工作建议,分享工作经验。参会各单位均认真听取、记录。

会议现场

供稿:工程管理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