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学期末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2020110日下午,基建工程部在436层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人员大会。综合办今年也制作了基建人的2019”记录短片,展现了基建人奋进、团结的一年。同时通报了2019年部门行政经费使用情况。

总结会现场

白利明部长总结了2019年度基本建设情况、部门建设情况,并展望了2020年重点工作规划;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落实整改的同时,2019年度基建获得了工程建设、离退休管理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表彰肯定,2020年要继续加强重点工程推进,持续推进制度化、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加强部门造价控制、设计管理。

刘军副部长表达了2020年进一步加强投资管理的决心。基建党总支书记于虹简要概括了一年的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协助行政基建管理,用心倾听党员群众心声,精心组织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合理安排发展计划,凝心聚力、打造富有战斗力的基建队伍。

会议强调,寒假仍需继续重点工程的推动,带班、值班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履责,全体人员注意安全保障。

供稿:综合管理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