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0-05-15


近日北京市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二级,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复工复产要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2020515日,基建工程部组织召开在施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强化防疫及各项安保措施,为两会和毕业生返校等工作做好准备。我校各在施工程的总监和项目经理全员在线参会,会议由基建工程部于虹副部长主持。

会议特别强调,各项目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和市建委等部门发布的两会期间各项要求,严格防疫管理,做好全面保障工作。两会后毕业生陆续返校,各项目要加强工人、施工车辆在校内的管理。复工复产与防疫安全两手都要抓,各项目要重视工程进度,重点项目做到每周上报情况。

疫情期间为方便开展施工,经基建工程部与保卫部沟通协商,为校内项目办理临时车证用于接引货车和大型施工车辆入校;各单位使用车证必须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不得转借、挪用,不得搭乘或藏匿无关人员入校。近期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各总包单位应落实垃圾分类要求,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配备相应的分类垃圾桶,为垃圾分类预备条件。

基建工程部要求与会各单位按照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务必向每个分包、每个管理人员传达到位,基建工程部后续将对各项目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安全生产视频会现场

供稿:工程建设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