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返校复课安全保障会

发布时间: 2020-06-02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建设工程安全防疫制度,保障我校师生顺利返校复课,保障复课后校园环境的安全稳定,202061日,基建工程部召集全体校内施工项目总监工程师和项目经理,召开返校复课安全保障会议,部署师生返校复课前后的建设工程安全保障及防疫工作。会议由基建工程部白利明部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北京高校返校复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介绍了与校内项目施工管理相关的返校复课工作评估要点,包括对施工场地的封闭管理,严格做好入校登记、体温检测和健康绿码核查等。针对学生即将陆续返校的情况,基建工程部重点强调要求以下几点内容:

1. 各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是防疫工作第一责任人。降级不降防,毫不松懈、严格执行学校、基建部及各项目制定的各项防疫制度,落实防疫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2. 各工地务必严格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各项目制定的防疫方案,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工人上下班必须整队进出,做到有组织有管理,防止与师生交叉接触。校内工地用车控制车速,避让行人,文明驾驶。

3. 天气逐渐转热,各项目要结合5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和6安全生产月主题,加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全方位的管理。

会议现场

参会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记录会议内容,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我校师生返校复课。

供稿:工程管理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