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09


202098日,基建工程部在436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总结暑期工作、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并通报暑期党委全委会会议精神。

白利明部长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暑期部门工作非常辛苦,全部上下基本放弃休假,领导干部起到了带头作用,每位同事都担当了起自己的一份职责,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餐饮综合楼项目、图书馆东馆修缮项目王云鹏、张建、王佳曦、栗文革、肖国平等同志早出晚归、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代表了基建人的默默无闻、踏实奉献,应予表扬。餐饮综合楼项目顶着巨大压力,在校领导亲自指挥下,以成立临时党支部和专班的方式,调度学校所有的资源,按学校要求于815日达到了项目验收的基本条件;825日完成了与餐饮中心管理权的交接,后续还在继续配合中。整个暑期部门员工忠于职守,坚持在岗在班,感谢大家在整个暑期工作的付出。

接着,白利明部长宣布了部门干部任命公示,基建工程部支持怀柔科学城校区建设,借调计划办主任刘文建到多模态项目。暑期通过招聘确定吴旭丹为计划办公室副主任。这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吴旭丹承担起应尽的职责,做好造价管理工作。

白利明部长要求基建工程部全员转变思想,适应新的管理模式、新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方式,强调工期约束造价约束,要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责任更实。要明确政治站位,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求党员干部的要求要有责任感,有党性,要冲锋在前,用实干和智慧去完成基建管理工作。

白利明部长还通报暑期党委全委会会议精神及后勤系统新要求。为助力学校新工科建设,部门要把昌平新校区建设改造作为部门第一重要任务。 党总支书记于虹肯定了餐饮综合楼、图书馆、办公楼三个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继续以党性来要求自己,充分做出表率,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

供稿:综合管理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