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韩启德视察科学技术与医学史系系址方楼修缮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名誉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科学技术与医学史系创系主任韩启德视察科学技术与医学史系系址方楼修缮情况。北京大学校长郝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宝剑陪同。

参观方楼内部空间

韩启德先后参观了方楼外观与内部构造,了解了周边绿化、楼体亮化、楼体维护等建设情况,就内部空间结构、采光、景观设计、装修材料选择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工程进度和交付时间提出要求。基建工程部负责人现场汇报了施工进展情况。

韩启德对学校表示感谢,对方楼竣工表达了期待,同时希望建设人员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更加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打造精品。

了解工程进展

郝平对工程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方楼修缮项目是一项惠及科学技术与医学史系乃至北京大学师生的重要工程,希望建设团队秉持科学态度,坚持质量第一、安全为先,再接再厉,确保工程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

北大基建工程部、学科办和科技医史系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转自:科学技术与医学史系 融媒体中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