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20201120日,基建工程部在436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组织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评、宣布综合办副主任人事任免,通报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成府园食堂等5个竣工项目参建单位的绩效评价。

白利明部长宣布了部门干部任命公示,通过招聘确定苗京楠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他鼓励新上任的管理干部,这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同时宣布相关人员轮岗事宜。

会议现场

基建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年度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考核及通报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之后大会对近期新竣工工程,包括35楼地下室装修项目、餐饮综合楼项目、成府园食堂装修工程、 方楼改造项目及北京大学图书馆东楼修缮项目进行参建单位绩效评价。各科室项目相关人员、项目各专业工程师、项目现场负责人、各科室主任及部领导介绍各工程特点,点评各参建单位履约情况,总结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供稿:综合管理办公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