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董志勇同志调研昌平新校区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09


12月8日上午 ,北京大学校长助理、总务长董志勇在基建工程部部长白利明的陪同下,赴北京大学昌平新校区宿舍楼装修改造项目调研指导。北京吉利学院党委书记王培民、昌平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殷雪松、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蓬和项目经理王召新、建研凯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鲁忠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基建工程部及总承包单位就项目总体概况、进展、施工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实地参观了教师宿舍1、2号楼,学生宿舍4、5、6号楼的现场施工情况。董志勇校长助理对基建工程部迅速组织人力、物力推进工程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昌平新校区是北大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北大新工科发展的重要平台,明年9月开学要具备使用条件,希望参建各方发扬敢打硬仗、敢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精神,充分认识到施工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在安全、质量、疫情防控等方面下足功夫,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工程建设办公室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