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学期末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9


2021年1月29日基建工程部在6层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人员大会,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寒假及新学期工作部署、巡察整改情况通报及办公楼修缮等4个项目参建单位绩效评价等。

白利明部长首先对李若学和赵秀丽两位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尽快融入新环境并将新思想带入到团队里,为组织增添新的活力。

白利明部长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共同挥洒汗水,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复工复产,完成多项工程建设任务,成绩有目共睹。寒假已经开始基建工作仍要继续,大家仍然坚守岗位,特别是新校区的建设任务时不我待,要按照学校的要求,拼尽全力、紧锣密鼓地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于虹书记传达后勤党委的通知精神以及成立昌平新校区建设项目突击队的具体情况。她表示新学期工程建设任务依然繁重,鼓励基建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配合行政工作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黎黎部长助理通报学校巡察整改反馈报告的完成情况,制度建设等整改工作各科室的任务安排,为迎接中央巡视做好充分准备。并再次强调《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寒假疫情防控的通知》的内容,要求员工“非必要不离京,做好个人防护。”

会上,各科室分别对近期新竣工项目包括办公楼修缮、红三红四楼修缮、文史楼改造、新建实验设备2号楼4个项目进行参建单位绩效评价,包括参建单位履约情况,总结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