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学习贯彻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04


2021年3月1日上午,基建工程部在43楼M6-2会议室召开部门党政联席扩大会,学习贯彻2月27日、28日学校领导班子2021年寒假战略研讨会议精神,副主任以上管理干部全员参加,会议由白利明部长主持。

白利明部长传达学校领导班子2021年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基建工作。他强调按照学校的战略部署,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部门工作要树立危机感和紧迫感,基建管理队伍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建设,在技术和管理水平上迈上新的台阶,更好的服务师生。2021年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昌平新校区等建设工作,不断拓宽教育教学空间资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

3月3日下午,基建工程部党总支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于虹向全部党员传达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论述以及历次在北京大学的讲话等有关文件,并进行研讨交流。她强调基建工程部全体党员干部对于学校的战略发展和重要思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着力提升政治“三力”、把握发展“三新”、发扬“三牛”精神。

新学期伊始,通过本次研讨学习,基建人鼓足干劲儿,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工程建设工作中,为北京大学提供基础设施保障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