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1


202141日,基建工程部在436M6-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白利明部长传达学校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要求,并就基建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了部署。

他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按照学校《北京大学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基建工程部支部和行政要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有关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同时,要进一步梳理落实学校巡察整改反馈的问题,着重做好制度建设工作,提前做好今年4月份中央巡视组进驻北大前的准备工作。今年是北京大学的人才战略年,基建工程部要做好空间改造和拓展工作,给引进人才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会议现场

会议还进行了李若学、赵秀丽转正和刘文建续聘述职工作,刘文建同志还分享了多模态跨尺度医学成像设施项目工作情况,通过总结和交流大家收获颇丰。

今年基本建设工作仍然繁重,昌平新校区项目从去年11月份至今不论节假日,每天安排值守工作,大家付出很多。校本部景观设计学大楼、国家发展研究院大楼、化学学院E区大楼项目、南门19-24楼修缮工程交竣工压力大。理科三号楼等前期项目按照进度计划时间表向前积极推进。

本次全体大会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全体员工鼓足了干劲,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对推动部门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