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邱水平调研昌平新校区

发布时间: 2021-06-04


       202161日上午,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赴昌平新校区调研相关科研项目和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副校长黄如,校长助理、秘书长孙庆伟,校长助理、总务长董志勇陪同调研。
       邱水平一行首先考察了航空航天推进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王健平的汇报并观看了试验演示,随后又参观了静风洞实验室、量子信息技术实验室和原子钟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科研进展,并对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静风洞实验室
       之后,邱水平一行来到昌平新校区的教师公寓、学生宿舍楼、教学楼、食堂等处走访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同时听取了基建工程部、昌平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新校区整体规划、工程进展等方面的汇报。邱水平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埋头苦干,建设一个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舒适宜居的新校区,为学校新工科建设筑牢基础。
考察新校区建设情况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北大科学研究部、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房地产管理部、基建工程部、学科建设办公室、昌平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餐饮中心、动力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行调研。
 
来源:校园新闻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