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校领导现场调研南门19—21楼、22—24楼

发布时间: 2021-06-02


5月28日上午,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在校长助理兼总务长董志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前往南门19—21楼、22—24楼调研,听取楼宇情况汇报。

南门19—21楼、22—24楼建于新中国成立初期,共六座建筑,总建筑面积约8700平米,上世纪80年代后长期作为青年教师宿舍,记录着一代又一代北大人的集体回忆。因为年代久远,楼内设施老旧,已经无法满足当前教学科研和办公需求,学校于2020年秋季学期启动南门19—21楼、22—24楼保护修缮工程,现已完成竣工验收,即将投入使用。

校领导现场查看楼内状况

郝平在现场详细询问楼宇功能布局、工程质量和使用规划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细节、精益求精,从服务师生角度出发,营造整洁舒适的工作氛围。要保护好校园历史建筑,保护好燕园文脉。

在周边绿化工程现场,郝平指示在建设绿色校园的同时,要合理调整绿化布局,增设师生日常活动和休憩空间,创造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

来源:校园新闻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