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组织召开全校在施工程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7日上午,基建工程部以“生命重于泰山”为主题召开在施项目安全生产专题会,并组织校本部及昌平新校区各在施工地的项目经理、总监,在基建工程部会议室共同学习、收看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20210618162400106187008121.jpg

收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于虹同志主持会议。白利明同志指出:在全国上下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喜庆之际,要确保各施工现场的安全稳定;目前,学校即将进入考试季,各单位要兼顾工地生产与学生的学习生活,特别是是燕园大厦、廖凯原楼以及动物中心A座三个施工现场在校园内的工地,务必服从学校的整体安排;针对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警钟长鸣,必须落实主体责任,并层层压实。

20210618162400120695505678.jpg

会议现场

各在施工地的项目经理、总监在参加完本次学习后,回到各自项目部传达学习精神,同时组织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学习、收看专题片。学习之余,部分项目部提交了学习心得。

供稿:工程建设办公室               




  • 6月17日安全会学习心得(化学E楼施工单位).docx
  • 6月17日安全会学习心得(昌平新校区施工单位).doc
  • 6月17日安全会学习心得(工学院监理单位).docx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