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组织开展“十一”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防疫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9-30


9月29日、30日,基建工程部工程建设办公室和维修管理办公室,联合学校在施项目各总包单位及监理单位,对校内外全部在施工地和工人生活区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防疫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先后对工人生活区、勺园9号楼工地、动物中心A座工地、化学楼工地及工学院工地进行了检查。

基建工程部要求各项目部在“十一”长假期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抓好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排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充分利用当前秋高气爽的大好时节抓紧施工。基建工程部工程建设办公室及维修管理办公室在国庆假期期间将持续工作,全力配合各个在施项目,要求各个施工单位一秒不慢、一天不误,确保建筑工地“十一”长假期间安全生产。

检查工作中各项目的防疫工作是一项重点检查内容,基建工程部要求各项目坚持防疫常态化管理,并就日常的消杀通风、人员进出等方面的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此外在要求各项目安排好值班工作,落实工地带班值守制度,做好应急等各项措施上也做了要求和落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