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领导来北大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1-05


一直以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非常关心和支持北京大学的基本建设工作,为北大双一流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新年伊始,202214日下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王长树处长、曹飞副处长到我校实地调研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前期立项情况和“双一流”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资金申请和批复情况以及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的总体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王长树处长指出,发展规划司领导非常关心北大的基建工作,希望此次通过实地调研,了解学校基建工作情况,沟通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更好地帮助学校做好基本建设管理,服务学校和国家发展战略。同时表示,希望北大基建继续严格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规范化、制度化地推进北大基本建设工作,同时加强基建领域的廉政风险管控,实施阳光工程。

之后,王长树处长一行参观了已经投入使用的家园食堂,详细了解食堂运行、使用情况以及师生的反馈,对家园食堂高品质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基建工程部白利明部长、王苏颖副部长等陪同调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