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基建工程部召开新学期全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新学期伊始,为使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9月9日,基建工程部在43楼6层M6-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部长白利明主持会议。

20220915166323172924700258.jpg

部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黎黎围绕上半年工作总结、暑期工作小结、下半年基建工作重点及党务工作计划安排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各位分管副部长对部门工作进行点评。上半年部门工作任务饱满,全部人员克服困难,部内通力合作,按照学校发展的要求,强调工作落实,较好的完成建设任务。新学期要接续奋斗,加强后勤保障支撑,为师生员工做好服务。

白利明传达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学校战略研讨会、近期总务长办公会及校领导调研昌平新校区指示精神,并根据学校新学期的主要任务,对基建工作的总体安排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第一,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第二,不断提升部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要完善制度建设,扎好制度的笼子,优化和规范管理流程;要提升全员素质,强化业务能力。让每个科室、每位员工都成为不可或缺的存在,培养一支能做事、敢担当、守纪律的基建队伍;鼓励年轻同志不断提升自我,勇挑重担。年轻同志也要放手工作,敢于担责,在处理复杂问题的过程中提高、在解决各种矛盾的过程中进步;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遵纪守法,警钟常鸣,做到“三不腐”,干部自觉接受监督;聚焦主责主业,抓好科室内部建设,加强团结协作,科室强则基建强。第三,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土有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新学期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为建设绿色校园、人文校园、品质校园、健康校园、智慧校园的目标不懈奋斗,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